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___, [亲爱的,我和米爸会一直跟你在一起]。 ------ 請尒[幸福 ]。

奇迹。

分类:我.你
2007-12-16 14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&.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奇迹吗.?

  &.我也不知道是不是,但我相信是老天在宠爱我.

  &.今天是16号勒,还有25天.

  &.365要到了,一年勒.

  &.我们从地下秘密组织,到公开恋爱.经历了多少..

  &.为勒要在一起,我们付出勒多少.

  &.我们走过了一年,还会有十年,二十年,..

  &.我们一起走过.!

 

 

我要谢谢你们,

意哥哥,如果不是你我不会见到他.

娟,虽然心里对你还是有点后怕,但我还是要谢谢你.

  &.是你们让我知道这个世上还有个他.

  &.是你们让我知道这个世上还有能让我珍惜的他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离 别. 下一篇:朋友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