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___, [亲爱的,我和米爸会一直跟你在一起]。 ------ 請尒[幸福 ]。

[心事]

2008-12-09 20:19 阅读(?)评论(0)

每个玩的好的都说,好羡慕我们.

可是,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了说不出的隔阂.

不知道是什么.?

为什么,他们说吵吵闹闹是好的.

我却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,

有时吵架,让我感觉到 很累.

有很多的时候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.

可是不知  为什么我不愿意接受你那样方式对我的好.

自己的心里都好矛盾,不知道要跟你说些什么.?

 

为什么.?

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.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[好好学习] 下一篇:[记 得]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